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简介

南宁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07年12月,位于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的明秀校区,前身是1985年成立的对外汉语教学中心和东南亚语言文化中心。

学院以语言教学为基础,以学历教育为主干,以中外联合办学为背景,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招收中外学生,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化高级专门人才。面向中国学生开设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泰语专业、越南语专业等全日制本科专业;同时拥有汉语言文化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点(学术型),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点(专业型),为目前广西同时拥有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点的四所大学之一。外国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和专业能力自由选择不同的汉语课程层级(入门、初级、中级和高级)、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非学历本科专业或硕士研究生专业进修学习。每年在学院就读的中外学生近千人左右。

学院拥有一支管理理念先进、工作严谨务实、锐意开拓创新的教学与管理队伍,教职工总人数达37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3人,博士22人,在读博士5人,专兼职硕士生导师21人,我院90%以上的专职教师具有国外留学、教学的经历。此外还长期聘请30多名汉语国际教育和外语兼职教师。

学院秉承“海纳五洲学子,搭建世界文明之桥;融汇中外资源,培育国际新型人才”的办学理念,积极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每年均有与国外院校互换交流学生、互派教学人员等合作项目,与外国教育机构合作举办各类短训班。欢迎海内外学子到南宁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习!




Copyright © 2014-2020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外语楼2楼 电话:0771-3122735 邮编:530001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