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广西南博国际信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98日下午,在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即将召开之际,在会展大厦的广西国际博览集团会议室举行广西南博国际信息有限公司和南宁师范大学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广西国际博览集团副总经理邓诗军,广西南博国际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杭杭,南宁师范大学副校长隆广庆,南宁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绪明,党委副书记(主持)黄菊,副院长蒋招凤,教研室主任及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和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就业、合作发展等有关内容进行了座谈。邓诗军副总经理介绍了广西国际博览集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实习生的工作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进行进一步的深度合作。隆广庆副校长介绍我校的发展情况和国际教育学院的专业特点,希望和广西国际博览集团在语言+职业以及更多的领域加强合作,对学校大学生实习实训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客服热线在岗实习生代表陆思桥谈了实习情况和收获,表示将珍惜这一段意义深远,受益匪浅的实习时光。双方还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院2019级泰语、越南语专业学生。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绪明与广西南博国际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杭杭进行南宁师范大学实习实训基地授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广西南博国际信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标志我校在与面向东盟的企业合作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我校学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发挥语言专业优势,服务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为广大客商提供优质服务。

Copyright © 2014-2020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外语楼2楼 电话:0771-3122735 邮编:530001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