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710,汉教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407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卢杰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绪明列席会议。

首先,卢杰英同志传达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与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着,卢杰英同志向大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从四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检视问题,交流提高。然后,结合谈心谈话与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出来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发表整改建议,形成整改台账。此外要求党员也应作出整改与承诺,把一项一项工作落实并改进提高。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杨绪明对党史学习进行发言点评。他提出,作为一名党员,给自己一个最好的关键词就是先锋模范作用。这次党史学习给我们带来了驱动力,让我们再次体会初心使命的重要性,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踏实肯干的精神,务实求真,为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


1C9C4


Copyright © 2014-2020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外语楼2楼 电话:0771-3122735 邮编:530001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