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领导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

作者:李铮华、曾菊娇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13日,天朗气清,秋风送爽,是新生开学报到的日子,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迎新的喜庆气氛,国际教育学院的迎新师生们热情洋溢、服务周到,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2022级莘莘学子。学校党委李丰生书记、赵伟副校长在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到学院开展迎新工作的检查指导。

在学院新生接待点,校领导与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疫情防控、新生报到人数、报到流程、住宿安排等情况,对迎新师生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要求迎新接待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迎新工作,以人为本,关爱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切实做好迎新各项工作,服务好新生,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校领导还与正在办理入学手续的新生进行了交流,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亲切询问了新生的家庭情况和入校感受,叮嘱新生们入校后要加强自我防护,要尽快向家长报平安,有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反映,鼓励新生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在奋斗中绽放青春活力。

今年,学院将迎来153名本硕新生,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成立了迎新生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精心组织部署,把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理念落实到迎新工作各个细节,全力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14-2020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外语楼2楼 电话:0771-3122735 邮编:530001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