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喜报!我院两位老师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202291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立项公示名单,我院田野博士申报的“泰国石刻碑文译介与研究”、李胜兰博士申报的“基于定量统计的侗语语序演变及其变异研究”获批国家社科一般项目立项,立项数居我院历年之最。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定期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全面动员教研人员申报各级科研项目。同时,聘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增加教师对国家级项目选题分析、研究趋势、项目评审过程等内容的了解,提升项目申报书的写作水平,并严格审查申报材料,把好形式关。在全院上下不懈的努力下,我院最终取得了同一年度获批两个一般项目的好成绩。

今后学院将再接再厉,不断总结经验,探索更加科学有效的科研管理机制,力争取得更多高级别项目立项,全面提高我院教学科研水平。

 

Copyright © 2014-2020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外语楼2楼 电话:0771-3122735 邮编:530001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