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教育学院实践团到百色市田东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第三场助农直播卖芒果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721号上午,国际教育学院“芒果筑梦队”在甘甘芒果仓库区开展第三场助农直播卖芒果活动,由江彦彤、常理、梁金娇担任本场主播。其余队员负责芒果的包装、分拣、打包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夏宁到场指导。

经过昨天的直播活动,团队成员对助农直播具备一定的经验。在带队老师农之天的讲解下,团队成员对电商直播相关的理论知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主播江彦彤、常理、梁金娇在直播中热情地介绍桂七芒果的命名由来、种植条件、功效和作用、具体吃法等,进一步介绍了首届中国芒果产业大会的相关资讯。直播间气氛热烈,主播们应观众要求用方言介绍芒果,并仔细地对比了各等级芒果的差异。

本场直播的观看人数达百人,销售额达2000元左右,充分体现了直播销售模式的优势。芒果筑梦队队内分工明确,主要包括选品、刷评、后台控制、直播等任务,团队逐渐形成“41主”的模式开展直播活动,确保高质量地帮助团队主播完成推广产品的任务,从而实现效益的最大化。直播助农是科技时代乡村振兴的新方式,芒果筑梦队积极响应自治区政府的号召,充分利用公益助农的方式,促进广西芒果产业成为充满活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优势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4-2020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外语楼2楼 电话:0771-3122735 邮编:530001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