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教育学院实践团到百色市田东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第二场助农直播卖芒果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72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芒果筑梦队”在百色市田东县的明月湖酒店开展第二场助农直播卖芒果活动,由曹师贤和梁金娇担任本场主播。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夏宁到场助阵。

曹师贤和梁金娇面对镜头,现场试吃桂七芒果,热情地介绍桂七芒果的口感、功效和价格。直播间气氛热烈,主播们一一回答了观众们关心的问题,如芒果质量、芒果吃法、性价比的高低等。

本场直播的点赞量达1.8万人次,销售额达3000元左右,充分体现了直播销售模式的优势。直播结束后,两位主播表示,要继续学习相关直播技巧,提升自己的水平,为助农带来新的力量。直播助农是科技时代助农与新技术结合的良好方式,队员们充分利用直播平台,扩大销售量,助力农民脱贫增收。芒果筑梦小队不仅积累了实践经验,同时也为田东县的芒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更好地宣传百色芒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4-2020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外语楼2楼 电话:0771-3122735 邮编:530001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