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教育学院越南语专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76上午,国际教育学院越南语专业党支部在外语楼310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李汇哲同志主持,学院党委潘夏宁副书记列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李汇哲同志汇报支部党员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情况、支部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情况和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李汇哲同志表示支部上半年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全体党员的集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加深了新同志对组织生活和支部工作的认识,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积累经验。接着,党员逐一发言,讲个人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和建议,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然后,支部全体党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讨论整改,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形成初步整改方案。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汇哲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议氛围良好;党员自我批评深刻,批评意见实事求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她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做好表率,围绕学习、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坚持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4-2020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外语楼2楼 电话:0771-3122735 邮编:530001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