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越南语专业党支部赴人民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化作行动,弘扬奉献精神,6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越南语专业党支部联合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中志协应急委广西中医康养服务队等单位,走进南宁市兴宁区人民中社区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巡展、“七送”志愿服务进小区活动。

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创城创卫工作,清理路面的杂草、纸屑、落叶,对活动场地周边区域进行清洁。党员志愿者们不惧天气炎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扫地、铲垃圾、清理卫生死角,认真、细致地把道路上的垃圾、落叶、烟头等清扫干净。完成活动场地布置后,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开展防毒禁毒知识宣传、创城、创卫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宣传。酷暑烈日也阻挡不了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身穿红色志愿者服的党员同志成为社区里一抹亮丽的红。在仿真毒品展示区,党员们认真向居民介绍毒品的种类,积极回答居民的问题,让他们了解吸毒者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构筑抵制毒品的思想防线。党员志愿者们组织居民群众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进行创文明城知识问答,并给参与回答问题的居民发放纪念品,吸引了众多居民积极答题,使创文明城、创卫生城的知识更加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把便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弘扬了为民办实事的担当精神,营造了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认真践行了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了为民办实事的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幸福文明的新时代社区贡献力量。据了解,本次活动累计服务社区居民百余人。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往后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到社区中去,到群众需要的地方去,尽一份力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4-2020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外语楼2楼 电话:0771-3122735 邮编:530001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