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75,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农之天同志主持,刘振平副院长列席指导。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分为四部分:一是支部书记农之天同志报告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二是党员个人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及学习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讨论整改方案;四是督导组成员刘振平副院长讲话。

农之天同志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从4月到6月,本支部一共开展了六次党员大会、五次支部委员会,讨论支部发展、接收党员、支部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等事宜。此外,共举行了摄影分享会、演讲比赛、南湖党史探索、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等党日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反映主要问题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不高;个别党员缺乏工作主动性;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不足。

督导组成员刘振平副院长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只有学好党史,才能倍加珍惜我们党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生党员要进一步锤炼传承和发扬共产党人不怕苦、不怕累的斗争精神。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增强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 © 2014-2020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外语楼2楼 电话:0771-3122735 邮编:530001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